音樂發行資訊

Rain與Ravi合作電視劇 OST

《克拉戀人》& Ravi

Rain 與 Ravi 合作演唱電視劇主題曲。

由 Rain 與中國女星唐嫣主演的中國電視劇《克拉戀人》於7月22日正式播出,浪漫趣味的劇情內容,在中國獲得許多人氣。而身為男主角的 Rain 也為電視劇獻唱了同名主題曲《克拉戀人》,並請來 VIXX 的 Ravi 來參與饒舌歌詞的演唱,韓國歌謠界前後輩合力為中國電視劇演唱主題曲,而且還都是用中文演唱,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

對於能夠與 Rain 合作演唱《克拉戀人》,Ravi 說:「Rain 既是韓流明星,也是我平時就很尊敬的前輩,能夠演唱前輩主演的電視劇的 OST,我覺得很榮幸!」

一起來欣賞這首《克拉戀人》吧!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 Alisa R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