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GEND"SHADOW"概念照

LEGEND《SHADOW》概念照

LEGEND 新作品《SHADOW》概念照公開。

2014年正式出道的五人男團 LEGEND,即將在8月3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SHADOW》,專輯概念照於近期陸續在官方臉書公開。概念照以時尚雜誌的配置來進行編排設計,當中除了帶有時尚感的「SHADOW」字樣之外,還能欣賞到 LEGEND 身穿帥氣筆挺西裝,展現成熟男人魅力的模樣,都會成熟的風格,吸引大家的目光。

LEGEND《SHADOW》概念照

LEGEND《SHADOW》概念照

除了團體概念照之外,官方也於稍早釋出成員 ROI 的個人概念照,照片同樣以灰黑色系的色彩為基底,當中可以看到身穿西裝的 ROI,完美地駕馭了個性十足、帥氣有型的髮型,相當地迷人!

ROI《SHADOW》概念照

ROI《SHADOW》概念照

一起期待 LEGEND 的回歸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전설 LEGEND@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