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陣容

《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出演名單確定。

SBS《叢林的法則》在25日公開尼加拉瓜篇的出演陣容,第21期「炳萬族」除了族長金炳萬與固定成員柳潭外,有 VIXX N、Girl’s Day 珉娥 (敏雅)、GOT7 Jackson、EXID Hani、崔宇植、趙漢善、拳擊選手金東賢、前籃球選手玄周業,以及第二次前往叢林的金泰宇。

這次的出演者全都是在2015年引起熱門話題的主角們,還有不少新升起的「藝能藍籌股」,新鮮的組合令人期待他們會在尼加拉瓜帶來與之前不同的生存。

另外,《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成員已經在26日出國進行拍攝,預計在九月中接檔汶萊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