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lloVenus 新曲劇情版 MV

Hello Venus《我是藝術》概念照

Hello Venus 迷你五輯主打歌《I’m ill (前譯:我是藝術,난 예술이야)》劇情版 MV 公開!

Hello Venus 在22日發行迷你五輯,並率先公開同名主打歌曲《I’m ill》的表演版 MV,而劇情版 MV 則在今日(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在 MV 中,除了 Hello Venus 整齊一致的舞姿之外,還可以看到成員們在夜店中徹底綻放魅力,並與 5urprise 的泰煥間有著欲擒故縱的曖昧互動,完美展現《I’m ill》這首歌曲的性感主題概念。

一起來聽聽 Hello Venus 精彩的《I’m ill》劇情版 MV 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