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Dara 出演音樂電影女主角

Dara

2NE1 的 Dara 確定出演音樂電影《回音 (울림,暫名)》的女主角。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Dara 確定出演預計九月下旬開拍的音樂電影女主角,雖然 Dara 之前在菲律賓活動時曾出演過多部電影,但這是她作為 2NE1 成員出道後,首次現身大螢幕擔任韓國電影的女主角。

《回音》是一部以音樂為主題的電影,講述一位尋找每天晚上只能在夢中聽到的某段旋律的便利商店工讀生 (Dara 飾),以及幫助她尋找音樂的網路節目 PD (節目總監) 之間的故事,被稱為是韓國版的《Begin Again (曼哈頓戀習曲)》;除此之外,製作公司已經邀請《白色巨塔》、《一起吃飯吧》、《善德女王》的金秀振音樂導演參與,而網路漫畫作家 MITI 會加入劇本創作。

Dara 確定出演外,女團 SPICA 也傳出有望演出的消息,所屬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SPICA 的確是收到音樂電影的出演提議,但現在還沒確定,正在積極討論中,至於哪位成員參與,可能會是部分成員,但也很有可能是全員都出演。」

另外,《回音》預計在九月完成選角、九月下旬開拍,並計劃明年上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