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嘴甜相會「蘇太太」

蘇志燮 臺北粉絲見面會 (150725)

「蘇大叔」蘇志燮相隔一年再度來臺,昨日 (25日) 晚間再度於台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Taiwan, Let′s go together!蘇志燮臺灣粉絲見面會》,吸引約3600名影迷進場支持!

以一身帥氣西裝現身的蘇志燮,出場就嘴甜表示:「相隔一年不見,因為太想大家就來了」,讓全場「蘇太太 (指蘇志燮粉絲)」尖叫聲此起彼落,他則報以害羞微笑,向粉絲們親切揮手;而蘇志燮在見面會中也大方準備親筆簽名的上衣禮盒、親自製作的芳香蠟燭等禮物要送給粉絲們,主動與得獎者握手的親切態度,也讓粉絲大呼「就像在作夢」一樣呢!

蘇志燮 臺北粉絲見面會 (150725)

此次見面會由蘇志燮親自籌劃設計,並將主題設定為「旅行」,希望大家能以旅行的心情享受這場見面會。在訪談環節中,也以「旅行」作為主軸,首先蘇志燮提到再次訪台最想喝台灣水果啤酒,也想去士林夜市逛逛;而喜愛旅遊的蘇志燮也分享自己的旅遊習慣,必備旅遊用品是芳香蠟燭,平時搭飛機時也會選擇經濟艙,影迷們下次出遊時也能注意身旁,或許蘇志燮會出現在左右唷!

蘇志燮 臺北粉絲見面會 (150725)

在見面會上除播放精心剪輯的劇情短片外,延續去年朗讀散文的橋段,今年蘇志燮也特地朗讀《致馬上要出發旅行的你》的內容,讓人感受到他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及熱愛閱讀的文藝氣息;除此之外,同時身為嘻哈歌手的蘇志燮,日前才推出新作《SO GANZI》,馬上就在臺灣獻出新歌首唱,全場共獻唱11首歌曲,讓粉絲見面會立馬升級為演唱會,讓影迷直呼值回票價!

完成見面會行程的蘇志燮,預計於今日返韓,將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東森新聞雲、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
✽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