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荷拉:指甲彩繪是時尚配件

荷拉  @ CeCi

荷拉的《CeCi》性感美甲畫報公開。

KARA 荷拉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於日前公開。畫報當中,荷拉以白、藍色系為造型的主要色系搭配,性感內衣與造型西裝外套、華麗項鍊與藍白上衣、露肩裙裝與羅馬鞋等各種不同造型,荷拉都能夠完美消化,獨特的時尚風格,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

除了造型與服裝之外,荷拉的指甲彩繪也是畫報中的一大重點,剛推出個人美甲寫真書《NAILHARA》的她,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說:「指甲彩繪是最棒的造型配件,把手指當成畫布,就能夠創造出多樣的流行時尚,希望我所準備的美甲設計,可以成為大家喜歡上美甲的契機。」

另外,荷拉的畫報會在《CeCi》八月號中刊載。

荷拉  @ CeCi

荷拉  @ CeCi

荷拉  @ CeC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eCi》官網 / STAR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