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zy為《愛你的時間》獻唱

Suzy

Suzy 為《愛你的時間》獻唱 OST!

《愛你的時間》相關人員於24日確認 miss A 成員 Suzy 將為 SBS 戲劇《愛你的時間》獻唱的消息。Suzy 所演唱的《為什麼會這樣 (왜 이럴까)》,不僅是戲劇的 OST,也是劇中女主角「吳荷娜 (오하나)」的主題曲,屆時 Suzy 將如何用她清亮的嗓音,描繪吳荷娜在面對愛情與友情時的心情,令人感到期待。

而 Suzy 也曾在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悄悄透露會為《愛你的時間》演唱 OST 的消息,她在 Instagram 上留言「Coming Soon #愛你的時間 #ost (原文:커밍순 #너사시 #ost)」,並且分享了下圖。

Suzy IG 更新 (《愛你的時間》 OS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uzy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