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銀赫、東海、朴信惠 LOTTE DUTY FREE 濟州島代言廣告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銀赫、東海,與朴信惠合拍觀光宣傳代言廣告。

LOTTE DUTY FREE 代言人 — 利特、銀赫、東海、朴信惠為宣傳濟州島的觀光,拍攝了一段名為「The Beginning of a Lyrical Journey in Jeju (像詩一樣的旅行,濟州島)」的影片。影片當中,伴隨著濟州島的自然風光與美麗景致,利特、銀赫、東海、朴信惠享受著自由、悠閒的日常生活,如詩一樣的風景,給人一種安定、溫暖的感覺。

一起欣賞這幾段廣告吧!(以下僅附韓文版與中文版)

利特、銀赫、東海、朴信惠 (韓文版)

利特、銀赫、東海、朴信惠 (中文版)

第一段 (韓文版)

第一段 (中文版)

第二段 (韓文版)

第二段 (中文版)

第三段 (韓文版)

第三段 (中文版)

第四段 (韓文版)

第四段 (中文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OTTE DUTY FRE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