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BS 禁朴宰範、LOCO 新曲

朴宰範、LOCO

朴宰範、LOCO 新曲未通過 KBS 電視台的審核,將被禁播。

根據 7月22日 KBS 電視台歌謠審議的結果,朴宰範新曲《My Last (Feat.LOCO&GRAY)》、LOCO 的《RESPECT (Feat.GRAY&DJ Pumkin)》因歌詞提及「特定商品品牌」被判定不合格,將被 KBS 電視台禁播。《My Last》有爭議的歌詞部分是:「《Show Me The Money》開始以前就喜歡嘻哈的女人。」(原文:‘쇼미더머니’ 생기기 한참 전부터 원래 힙합을 좋아하던 여자) 而《RESPECT》則是這句:「《Show Me The Money》已是三年前。」(原文:‘쇼미더머니’ 벌써 3년전)

《Show Me The Money》是最近十分火熱的有線台節目,因歌詞提及其他電視台的節目而遭到 KBS 禁播,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無法理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