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珉、圭賢、周憲《Radio Star》

AOA 智珉在節目中的態度於網友間引起爭議。

22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智珉與 MONSTA X 周憲、洪錫天、李國主一同出演,其中談到 AOA 去年以《Like A Cat》活動時,因為圭賢的《在光化門》而沒能獲得一位,當時智珉是以「這哥哥 (저 오빠)」來稱呼圭賢,而在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與網友認為智珉沒能在節目中區分前後輩關係。

網友們表示,對在2012年出道的 AOA 來說,2006年加入 Super Junior 出道的圭賢是早出道七年的前輩,儘管兩人私下可能認識、關係不錯,但在節目中用手指著圭賢叫他「這哥哥」是不禮貌的行為;但也有網友出面支持智珉,表示這是綜藝節目,播出的時候也看不到圭賢覺得不妥,智珉這樣叫只是一種可愛的表現。

除此之外,節目中智珉與周憲按主持要求進行饒舌對決,兩人互相以饒舌來 *DISS 對方,當周憲在饒舌中指智珉的饒舌實力不高的時候,智珉立刻一臉正色,之後更面無表情地對待周憲,觀眾與網友在看到後批評她的表情,並表示作為前輩,竟然當眾給後輩臉色看,指智珉已經忘記出道時的初心;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因為某些人不喜歡智珉,而特地掀起話題,覺得智珉在綜藝節目裡的行為不算過份或是無禮。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是嘻哈中一種互相競爭的文化、風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