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智珉參與Miss $姜敏希新曲

Kang Min Hee 新單曲封面

AOA 智珉參與 Kang Min Hee 新單曲的饒舌配唱。

Miss $ 的 Kang Min Hee 在7月22日發行新單曲《Seductive (야해)》,並邀請 AOA 智珉負責饒舌的部份,而這是智珉出道後首次參與配唱,因為她與 Kang Min Hee 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的製作人 Rhymer 因《PUSS》一曲而結緣,因此爽快答應參與歌曲配唱。

《Seductive》講述女生覺得男友的所有都讓人喜愛,因此自己會變得更漂亮,讓男友更愛自己的心情,Kang Min Hee 的歌聲與智珉獨特的柔和饒舌,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一下 Kang Min Hee《Seductive》與花絮影片吧:

《Seductive》

https://youtu.be/G_t2lx0CrVE

《Seductive》花絮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rand New Music、MumbleBeatMusic J07@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