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im Ju Na 公司回應利用說

金秀賢妹妹 @ Kim Ju Na

Kim Ju Na 出面回應利用「金秀賢妹妹」名義炒作知名度的質疑。

為 SBS 月火電視劇《上流社會》演唱 OST,尚未出道的歌手 Kim Ju Na,於7月22日被爆料指出是男演員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半血緣關係妹妹。消息傳出後,「半血緣關係妹妹的意思」、「金秀賢妹妹」、「Kim Ju Na」…等關鍵字,都登上了韓國入口網站的熱門排行榜;甚至有網友找到了 Kim Ju Na 個人 Facebook 帳號,並將照片上傳至各討論區與社群平台,以致於 Kim Ju Na 目前已經將 Facebook 關閉。

同時,網路上也出現 Kim Ju Na 是想藉由「金秀賢妹妹」名義來炒知名度的質疑。對此,Kim Ju Na 所屬公司的代表出面澄清:「Kim Ju Na 與金秀賢是同父異母的妹妹是事實,但我們都很驚訝這件事突然地被公布。Kim Ju Na 目前還沒有出道,我們也無意利用『金秀賢』炒作,而因為我們沒有試圖掩蓋,而讓這件事意外地成為話題,對 Kim Ju Na 感到有些壓力,她本人也非常驚訝。」

至於 Kim Ju Na 的出道時間,公司代表則說明她還是練習生,關於出道的事宜目前都尚未決定。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