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昇延,生日快樂!

昇延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4日,今天是 KARA 主唱昇延 (勝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昇延 / Han Seung Yeon / 한승연
  • 生日:1988年7月24日
  • 身高:160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電影戲劇科
  • 更多昇延個人檔案:韓昇延資料版

昇延是 KARA 的主唱,2007年出道的她並不是一開始就引起大眾注意,身為 KARA 的元祖成員,昇延努力了很久才讓更多人認識 KARA,並慢慢地由韓國走向日本、亞洲,成為代表韓國的女團之一。出道初期,主要是在綜藝節目中看到昇延的身影,而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久,她開始向主持、演技等其他領域發展,讓大家看她不同的面貌與才能。

在演技方面,昇延由客串到出演正劇、主演短劇,不同類型的作品與角色,她都很好地消化,每次都讓大家看到她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在音樂方面,昇延也有著活躍的表現,除了參與電視劇 OST 外,她不久前還與 Noel 的李相坤合作;除此之外,昇延之前出演《問題男人》時更讓人驚訝於她的聰明與學歷,展現出藝人韓昇延以外的魅力!

最後送上 KARA《CUPID》的昇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昇延推特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昇延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