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中於國防 TV 驚喜登場

金在中,國防 TV 驚喜登場

正在服役中的 JYJ 成員金在中,在國防 TV 節目《媽媽去軍隊 (엄마 군대 가다)》中驚喜登場!

7月21日播出的國防 TV 《媽媽去軍隊》,節目內容是在陸軍第55師團軍樂隊服役的兒子與母親間的故事,鏡頭也捕捉到在此單位服役的金在中、Monday Kiz 的 Lee Jin Sung。製作組還特寫金在中的帥氣臉孔,打上「閃閃發光 (빛이 난다)」的字幕,對於他留著短髮也依然帥氣的外貌表示驚訝。

一起來看看在中出現的片段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kyungtak kim@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