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無挑》歌謠祭第二波劇照

劉在錫、朴軫泳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第二波練習照片公開。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即將展開,為此成員們正如火如荼地與搭擋練習準備當中,製作單位於近日公開成員們的第二波練習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劉在錫 (劉在石) 跟朴軫泳 (朴振英) 正在閉目沉思、光熙跟 G-Dragon、太陽在玩水上活動、IU 與朴明洙閉著眼睛低著頭、鄭埻夏 (鄭俊河) 與尹尚以及 Ha Ha 與 Zion. T 都在錄音室裡討論歌曲、而鄭亨敦與 hyukoh 同樣也是在討論,但氣氛看起來十分高昂,緊張刺激、趣味歡樂的畫面,令人感到興奮。

隨著「2015歌謠祭」展開的時間一步步逼近,期待的心情是不是也越來越高漲呢?本次歌謠祭預計會進行到八月中旬,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G-Dragon、光熙、太陽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IU、朴明洙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鄭埻夏、尹尚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Zion.T、HaHa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hyukoh、鄭亨敦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