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珉豪缺席日本SMTOWN演唱會

珉豪 @ ARENA Homme+

SHINee 珉豪因腳傷將缺席7月25-26日在日本舉行的 SMTOWN 家族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珉豪因為在7月18日的慈善籃球比賽中腳踝受傷,將不會參加7月25-26日在日本大阪舉辦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演唱會。」另外,SHINee 預計在本月發行正規四輯的改版專輯,也因珉豪的傷勢而必須延期。

另外,珉豪現正準備拍攝 OnStyle 的首部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 / 暫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