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SUM、Joo Young合作曲MV

KISUM、JooYoung 《You & Me (심상치않아)》 MV

KISUM、Joo Young 合作曲《You & Me (심상치않아 / 前譯:不妙)》MV 公開!

《You & Me》是首結合80年代的復古節奏與電子琴、吉他旋律…等要素,創造出輕快曲風的歌曲,歌詞則描述曖昧中的男女之間不對勁的氣氛,KISUM 的饒舌頓時間變得清新又可愛,JooYoung 的聲線則是營造出甜蜜的氛圍。而在 MV 中,KISUM 與 Joo Young 演出曖昧中男女尷尬又害羞的樣子,看起來十分可愛。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 MV 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