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姜敏希、San E 合作曲音源

Kang Min Hee (姜敏希)、San E 合作曲封面

Miss $ 的 Kang Min Hee (姜敏希) 與 San E 合作曲音源公開。

Kang Min Hee 與 San E 合作的全新單曲《沒提到我嗎? (내 얘긴 안해?)》音源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新曲《沒提到我嗎?》當中的 Kang Min Hee 與 San E 彷彿像是在演繹電視劇一樣,兩人用對話的方式演唱歌曲,道出離別之後,對於情人的迷戀與想念。

接下來一起欣賞 Kang Min Hee 與 San E 的合作成果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LEjlg9R8s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DramaOST&K-pop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