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奎鐘來台、離台班機資訊

金奎鐘

金奎鐘的班機資訊與《描繪愛》MV 公開。

即將在8月1-2日登臺舉辦粉絲見面會、簽唱會,並且擔任一日店長,為全新日文單曲《描繪愛》做宣傳的金奎鐘,主辦單位稍早透過官方臉書班機資訊。(來台宣傳資訊)

金奎鐘將會在8月1日 (星期六) 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預計中午12點0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接著停留三天後,於8月3日 (星期一) 搭乘大韓航空 KE692 班機於下午1點25分離台,返回首爾。

此外,金奎鐘《描繪愛》粉絲見面會的資訊也會於近日公開,早鳥票預計7月24日 (星期五) 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描繪愛》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又水整合設計有限公司@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