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沈恩敬、李昇基出演"合婚"

沈恩敬、李昇基

沈恩敬、李昇基將攜手演出浪漫古裝電影《合婚 (궁합)》。

電影《合婚》是描述拒絕以八字合婚決定終身伴侶的松花翁主 (音譯),和為翁主與駙馬候選人測算八字的天才命理師徐道允 (音譯) 之間的故事,也是製作公司 Jupiter Film《易學》三部曲的第二集,創下九百萬觀影人次《觀相》的續篇,但會是完全兩部不同風格的浪漫古裝電影。

而曾主演2014年創下860萬觀影人次的《奇怪的她》及2011年《陽光姊妹淘 (SUNNY)》等賣座電影的沈恩敬,將用特有的親和力和纖細感情演技首次挑戰古裝電影。身為王室血脈的松花翁主無法自己選擇結婚對象,但她拒絕接受這樣的命運,所以決定出宮尋找終身伴侶。

李昇基則是飾演天才命理師徐道允,身上肩負著為松花翁主尋找最合適駙馬的重大任務。外表看似冷漠,但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傷痛,是兼具理性和感性的角色。兩人的合作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合婚》預計會在下半年正式開始拍攝,目前還有其他角色正在選角中。

※ 備註:翁主一詞中國、朝鮮王朝、琉球國均有使用,在朝鮮王朝是指國王的庶女。 (來源 @ 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cut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