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準:我很相信自己

李準 @ GQ Korea

李準為時尚雜誌《GQ Korea》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

在電影《客人》當中飾演村長的兒子「南秀 (남수)」一角,出場時間雖短,卻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李準,於近日為時尚雜誌《GQ Korea》拍攝畫報,畫報當中,李準以銳利又微妙的表情面對鏡頭,營造出神秘灰暗的氣氛,獨特的詮釋方式,讓人感受到李準的百變魅力。

拍攝完畫報之後,李準接受雜誌的訪問,被問到出演《客人》的感想,李準說:「透過出演《客人》這個機會,我跟前輩們學到很多東西,也認識了千禹熙這位朋友。」言談之中透露對於《客人》的喜愛。

此外,李準也展現對自己的自信,李準說:「我對自己有無限的信任,我想跟同儕演員並肩向前走,就算緩慢,也不要落後他們,希望能順利地追趕上他們。」充滿自信模樣,展現出對演戲的熱愛。

而李準的畫報會在《GQ Korea》八月號中刊載。

李準 @ GQ Kore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