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海報

電影《客人 (손님)》海報、預告片公開。

由柳承龍、李聖旻、千禹熙、李準主演的電影《客人》即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電影海報與預告片於近日公開。首先,在公開的兩張海報當中,其中一張是柳承龍與他的兒子,在一個被孤立在山谷間的村莊,與當地村民的合照,畫面裡除了柳承龍之外,其他的人表情都很嚴肅,營造出一股帶有反差感的恐怖感。

第二張海報則是滿負行囊的柳承龍父子,在濃密的草叢之間行走的模樣,兩人迷茫的眼神,看起來相當無助,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客人》海報

而《客人》講述1950年代,一對父子偶然找到一個被孤立在山谷間的村莊,兩人與當地村民之間發生的一連串神奇恐怖的故事,將在七月在韓國電影院正式上映。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電影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mFb0m6dv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 K-Movie Traile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