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亨談《得去工作》的靈感

BEAST《兩點出逃Cultwo Show》

俊亨談《Gotta Go To Work (일하러 가야 돼)》的靈感。

於20日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先行曲《Gotta Go To Work》的 BEAST,於同日 (20日) 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成員俊亨透露創作《Gotta Go To Work》的靈感來源。

俊亨說:「跟我一起創作的朋友 (作曲家團隊 GOOD LIFE 成員)他有女朋友,他們講電話的內容中,有『如果要買好吃的東西給你,我現在就要去工作』這樣的對話,我聽到之後覺得想法不錯,就是從這裡獲得靈感的。」

而 BEAST 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會在7月27日正式推出。最後一起來欣賞 BEAST 在《兩點出逃Cultwo Show》表演《Gotta Go To Work》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BfmoQSW6Y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DonghaeELFSuJu Channel #2@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