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說出「再五年一定有差」的KEY成功了!33歲還擁有水煮蛋肌 讓人太羨慕~

圖片來源:IG@bumkeyk

最近韓網出現了許多「Key成功了」的標語,和過去《我獨自生活》的節目片段,讓網民們再次驚訝於Key的超好膚質,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起往下看!

圖片來源:Youtube@TV-People

Key在2021年播出的MBC《我獨自生活》中公開了自己的早晨護膚程序,當時Key擠了滿滿的乳液塗抹在臉上,然後細緻地塗抹。不只如此,他還用從美容院學來的超專業手法塗抹面霜後,精心按摩臉部和頸部,再細緻地在眼周塗抹上眼霜。

圖片來源:Youtube@TV-People

Key超仔細的保養工序讓觀眾超驚嘆!連製作組都好奇的提問總共會上幾項保養品,Key回答到包括眼霜在內,總共會塗6個!

圖片來源:Youtube@TV-People

Key說道:「我真的很害怕『時間飛逝』這個詞,請再等五年吧!我相信(有沒有保養)肯定會有差。」看著今年33歲卻擁有超白水光肌的Key,讓許多網民紛紛留言道「Key真的成功了!」,而當初在《我獨自生活》中的皮膚保養方法也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必須說看著Key的保養過程真的是讓小編自歎不如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