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昭熙正式退出 WG

先藝、昭熙

閔先藝、安昭熙正式退出 Wonder Girls。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7月20日透過官方新聞稿透露「先藝、昭熙已經正式退出 Wonder Girls」的消息,並進一步解釋退出原因。首先是在2013年與加拿大韓裔傳教士男友 James Park 結婚,並於同年產下一女的先藝,是為了更專注於家庭生活;而2014年與 BH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昭熙則是想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此外,新聞稿的內容還指出,先藝、昭熙離開後,Wonder Girls 未來將以四人組的形式活動,成員分別是婑斌 (瑜斌)、譽恩、惠林與宣美,而她們預計8月3日以樂團型態,發表新專輯回歸,先藝、昭熙也給予了鼓勵與打氣,並表示未來大家仍是朋友,請多多支持與喜愛 Wonder Girls 未來的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