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MROOKIES 《Ceci》畫報

SMROOKIES《Ceci》畫報

SMROOKIES 的九位成員 Mark、Jeno、Dong Hyuck、Ji Sung、Jae Min、Lami、KO EUN、HINA、HERIN 挑戰人生首次的畫報拍攝!

被選為迪士尼頻道節目《The Mickey Mouse Club》「米奇的朋友們」的 SMROOKIES 九位成員,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這次的拍攝概念是「派對」,所以可以看到這幾位12-16歲的青少年們,盡情發揮清新、活潑的魅力。九位成員都是首次拍攝雜誌畫報,卻展現了相當有自信的一面,自然的姿態和表情中也讓人看到次世代潛力股的面貌。

訪問中也提到了成員們今年的目標、榜樣,以及在 SMROOKIES 中擔當的角色等,想要更了解他們就不要錯過《Ceci》八月號囉!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