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XID SNS 感動記錄寶島行

EXID@台北 SHOWCASE (150718)

EXID 在臺灣舉辦的海外首演,SNS (即 Social Network Services,社群網站) 感動紀錄寶島行!

「逆襲女神」EXID 海外 SHOWCASE 首站就是臺灣!昨晚 ( 7月18日) 於 ATT SHOW BOX 舉辦的《2015 EXID 1st SHOWCASE in TAIWAN》, 吸引近1300名歌迷進場,熱情的觀眾人潮甚至讓北市消防局到場檢查進場人數以免發生意外,可見 EXID 快速成長的驚人人氣。

EXID 整場除表演《Whoz That Girl》、《Every Night》、《AH YEAH》等出道後的經典歌曲,當然也沒忘記「逆襲」的《Up & Down》,讓全場沉浸在「上下舞」的性感魅力當中。EXID 也與粉絲進行「哼唱猜中文歌曲」的互動環節,Kpopn 的讀者也說:隊長 Solji 小唱的《洋蔥》跟《煎熬》,是當晚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之一呢!而粉絲們精心準備的應援影片,也讓成員們流下感動的淚水,全場瀰漫感人的氣氛。

EXID@台北 SHOWCASE (150718)

儘管此次的演出並未開放媒體採訪,但 EXID 自抵台起就紛紛透過各種社群網站紀錄這次的寶島行,無論是搭機、接受訪問、媒體見面會、SHOWCASE 現場、擊掌會都透過影像及文字傳達她們的感動,讓未進場的歌迷們也能跟著 EXID 的腳步一起經歷她們的臺灣行。

EXID@台北 SHOWCASE (150718)

EXID 也在活動過後分享合照 (文章首圖),並表達感謝:「果然是 #臺灣 #LEGGO 們 讚讚!今天真的很開心 ㅠㅠ 往後也會為了能展現出更帥氣的樣子努力 謝謝 #謝謝 #臺灣  (原文:역시 ‪#‎대만‬ ‪#‎LEGGO‬ 분들 짱짱!오늘 너무 즐거웠습니다 ㅠㅠ 앞으로도 멋진모습 보여드릴수 있도록 노력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THANK_YOU‬ ‪#‎TAIWAN‬❤)

結束 SHOWCASE 行程的 EXID 於今日 (19日) 離臺,而進場欣賞的歌迷們是否也跟 EXID 有著相同的感動呢?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EXID_Official、吳建恆KE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