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泰民、KAI @ W Magazine

泰民、Krystal、KAI 合拍畫報。

SHINee 的泰民、f(x) 的 Krystal、EXO 的 KAI 合體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畫報,畫報當中可以看到泰民與 KAI 躺在 Krystal 的腳上,身旁佈滿七彩繽紛的花朵、泰民與 KAI 手握著手,用充滿電力的眼神面對鏡頭,以及 Krystal 側躺在草叢當中展現魅力的模樣,自由奔放又充滿夢幻感的畫面,相當迷人、獨特。

一起來看更多畫報與拍攝花絮。

Krystal、泰民、KAI @ W Magazine

泰民、KAI @ W Magazine

Krystal @ W Magazine

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oCauCiJxQ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 Korea》/sweetM 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