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

SISTAR 的 Da Som 確定出演 KBS 新月火劇《馴服婆婆 (시어머니 길들이기)》女主角。

《馴服婆婆》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女主角仁英 (인영) 確定由正在以演員身份活動中的 SISTAR 成員 Da Som 飾演。」,該人員接著透露:「柳秀榮收到了《馴服婆婆》的男主角出演提議,正在積極檢討、商議詳細事項中,很快就能確定是否出演。」

Da Som 在劇中飾演曾經有著高人氣的四人組女團的成員之一的仁英,為了回復過去的人氣而出演「體驗宗家媳婦」節目,雖然因為厚重的眼線與獨特的時尚感而給人強烈的印象,但其實她內心柔弱、又有義氣,但卻常感到孤獨。

另外,《馴服婆婆》講述夢想東山再起的偶像「仁英」出演體驗當宗家媳婦的節目,與假婆婆「楊春子」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檔《記住你》在八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