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J 登10地區 iTunes 冠軍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登10地區的 iTunes 冠軍。

Super Junior 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推出之後,獲得全世界粉絲的熱烈迴響,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指出,《DEVIL》一推出,馬上就登上10個地區 iTunes「綜合專輯榜」的第一名,這10個地區包含芬蘭、斯洛維尼亞、香港、泰國、臺灣、新加坡、澳門、印尼、越南與菲律賓,成績相當優秀!

來看看 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還在哪些 iTunes 榜單、國家創下佳績呢?

  • 「綜合專輯榜」:芬蘭、斯洛維尼亞、香港、泰國、臺灣、新加坡、澳門、印尼、越南、菲律賓
  • 「流行專輯榜」:芬蘭、斯洛維尼亞、香港、泰國、臺灣、新加坡、澳門、印尼、越南、菲律賓、墨西哥、哥倫比亞、日本
  • 「K-POP 專輯榜」:香港、泰國、臺灣、新加坡、澳門、印尼、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

Super Junior《DEVIL》MV 瀏覽破兩百萬

除了專輯榜之外,主打歌《DEVIL》的 MV 也吸引許多人觀看,報導指出《DEVIL》MV 持續在中國音樂網站音悅台 V Chart MV 即時榜韓國部門佔據冠軍寶座,而根據 Kpopn 7月17日下午5點45分的截圖,《DEVIL》的 MV 瀏覽數在 YouTube 已經達到2,523,373,無論專輯榜或是 MV 瀏覽都取得好成績,可見 Super Junior「十年長壽男團」的威力。

接下來一起再次欣賞《DEVIL》的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wERHxXcT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