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 Som 演《馴服婆婆》?

Da Som

Da Som 有望出演《馴服婆婆 (시어머니 길들이기)》。

SISTAR 成員 Da Som 於6日傳出有望出演 KBS 新月火劇《馴服婆婆》,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相關人員表示:「Da Som 還沒有確定要出演《馴服婆婆》,有收到出演提議,正在進行討論當中。」

另外,《馴服婆婆》講述夢想東山再起的偶像「仁英 (인영)」,在參加一檔「媳婦體驗」節目時,與假婆婆「楊春子 (양춘자)」之間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接續《記住你》於8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