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星材

李玹雨與 BTOB 星材據傳有望出演 KBS 電視劇《武林學校 (무림학교,前名『武林學院』)》,但兩方經紀公司均表示尚在討論中。

李玹雨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以及星材所屬的 CUBE Entertainment 都表示:「的確收到《武林學校》的演出提案,但尚未決定出演,其他作品的邀約也還在討論當中。」據悉,李玹雨可能演出尹詩雨 (音譯) 一角,是曾經人氣高漲,現在卻一落千丈的偶像明星,而星材則可能演出中韓混血的王強 (音譯) ,是個有些任性卻很可愛的角色。

《武林學校》講述是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而是教導正直、信義、生存、犧牲、溝通、關係等出社會後能夠面對世界的善良品德的學校。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這部國際性的青春校園劇預計在2016年1月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OSEN/aju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