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泰民,生日快樂!

泰民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8日,今天是 SHINee 忙內泰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泰民 / Lee Tae Min / 이태민
  • 生日:1993年7月1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3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系(2013年2月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泰民個人檔案:李泰民資料版

泰民是 SHINee 的忙內、領舞、主唱,剛出道就展現出眾的舞蹈實力,被稱為 S.M. 的小舞王,而在不知不覺間他已經出道七年,泰民也從當初的清澀忙內,長大成為帥氣、魅力滿分,能獨當一面的 SOLO 歌手,去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的他讓人感嘆他的成長與進步不少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因此成績也非常好,除了音樂節目外,也有在年末頒獎典禮以個人名義得獎。

泰民除了去年展開 SOLO 活動外,他也出演不少綜藝節目,像是《天生緣份 Returns》、《我去上學啦》等等,特別是《SNL Korea》可以說是可愛感爆發;除此之外,泰民也有參與戲劇 OST、拍攝畫報,有著活躍的表現。雖然現在的泰民變得更帥氣、成熟,但迷糊的個性卻依舊不變,不時散發出可愛的黑洞魅力!一起期待泰民未來在各方面帶來更多作品吧!

最後送上泰民《Dang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方網站 的 Fanboard 向泰民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泰民,生日快樂!Tae Min Happy Birthday!태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SHINee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