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智淑,生日快樂!

智淑 @ 九宮格自拍

現在是韓國時間7月18日零時,也是 Rainvow 智淑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姓名:金智淑 /김지숙 / Kim Ji Sook
  • 生日:1990年7月18日
  • 星座:巨蟹座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1公斤
  • 隊內職務:主唱、搞笑擔當
  • 代表色:綠色
  • 更多資料,請閱「智淑資料版

智淑是 Rainbow 的主唱兼搞笑擔當,高中時因為不想上學,所以和朋友組了搖滾樂團,不僅在校內頗有名氣,還曾經得到當地綜合藝術大賽的冠軍,以及在弘大的俱樂部表演…等豐富的經歷,並在參加 DSP Meida 試鏡會成為 Rainbow 成員於2009年出道,代表色是綠色,也因和少女時代的太妍相似的外貌,引起熱議。

平常興趣是聽音樂、寫日記、撒嬌,專長則是繪畫、書法、唱歌、烹飪、烘培、美甲、花藝、攝影…等,幾乎無所不會,相當全能的智淑,也曾幫 RAINNOUS (Rainbow 粉絲名) 的官方會員卡設計,發揮美術設計長才。還有,身體柔軟的她總是會把自己縮進各種大袋子、包包當中 (010203),非常有趣!

而智淑除了團體、子團活動之外的個人活動,都著重於唱歌與主持方面。她目前正和成員賢榮一同擔任 InsiteTV 線上時尚節目《Girl’s Wiki》及 KBS《演藝家中介》的主持人與記者,也多次幫電視劇演唱好聽的 OST。今年二月,更被京畿道員警廳委任為「兒童安全宣傳大使」,並舉行首次個人攝影展「絨毛」

未來讓我們期待智淑更多元化的發展,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在節目《Perfect Singer VS (퍼펙트 싱어 VS)》翻唱 LYn《We Used To Love (사랑했잖아)》,展現優越唱功的表演,並祝福她生日快樂!大家也能前往智淑的推特Instagram或是微博留言給她唷!

智淑,生日快樂!Ji Sook ,Happy Birthday!지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뽈록이@YouTube

♦ 智淑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智淑@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