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赫、恩光、厲旭

BTOB 旼赫、恩光各自在推特上為發行新專輯的 Super Junior 加油!

旼赫7月15日在個人推特上,先後放上 Super Junior 與 A Pink 新歌照片為兩組歌手加油,如下圖:

旼赫為 SJ、A Pink 應援

  • 旼赫 (圖左):我愛妳們 A Pink,牛奶皮膚 A Pink,Remember Do You Remember。#APink #Remember
  • 旼赫 (圖右):我愛你們 SuJu,牛奶皮膚 SuJu,Devil Shower Devil #SuperJunior #Devil

稍晚,旼赫又放上了 BTOB 《It’s Okay (괜찮아요)》的照片 (下圖左),並寫下才智滿分的貼文:「我愛 Super Junior 也愛 A Pink 所以…#Devil #Remember 全都 #不錯 很難選擇的話就聽 BTOB 的《It’s Okay》吧各位」

而恩光則是隨著寫著:「我們尊敬的 Super Junior 前輩的專輯終於!!!!!!!!呀吼~~~~~~~~哇這次的歌真的 顆顆顆 是我的菜…Haah Devil Frighting!!!!!!」(下圖:右)

旼赫、恩光為 SJ 應援

另外,Super Junior 的厲旭之後也轉推兩人的貼文,顯示前後輩之間溫馨的好交情。

註:「顆顆顆」為韓文「ㅋ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不錯」的韓文可使用「괜찮아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旼赫、恩光@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