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黃金漁場-Radio Star》

希澈談與 Sulli 的 Instagram「取消追蹤」事件與晟敏的婚禮。

剛發表新專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擔任15日《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特別來賓,節目當中,提到 f(x) 成員 Sulli 與希澈的 Instagram「取消追蹤」事件,以及晟敏結婚的話題,希澈透露自己的想法。

首先關於 Sulli 的話題,希澈說:「我當初就是因為不想談 Sulli 的事情,才決定從《舌戰》下車,沒想到在這裡又被問了。我們的社群帳號經常會被入侵,是我的帳號取消追蹤她 (Sulli),那時候我的帳號取消追蹤了所有的人,正當我要一一重新追蹤回去的時候,沒想到消息就傳開了,導致 Sulli 受到許多惡評的傷害。」

接著主持人金九拉詢問:「所以 Sulli 跟 Choiza 現在還在交往嗎?」希澈回答:「去問 Gaeko 吧!(Gaeko 與 Choiza 是 Dynamic Duo 成員)」利特則說:「我們也想老實說,但 Sulli 的事情我們真的不太清楚。」

而提到成員晟敏與金思垠的婚禮,希澈說:「晟敏在準備婚禮的那段時間,確實與成員們溝通不良,當時粉絲們對於隱瞞結婚消息,後來突然爆發開來感到很受傷,我覺得宣布結婚這件事情,讓粉絲們最先知道非常的重要。身為哥哥,很多地方對晟敏感到有點抱歉,成員們的結婚典禮上,應該要一起開心地唱著祝歌,但晟敏跟金思垠結婚時沒能做到,他在入伍前傳了一篇長訊息給我,我對他感到很抱歉。」

始源補充說:「因為是第一次碰到成員結婚,在接受這件事情上有點生疏,才會這樣。」

另外,Super Junior 正以《DEVIL》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MBK / Chic News / 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