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趙秀香讀"鬼神"劇本

李準、趙秀香《鬼神在幹什麼》劇本練習

李準、趙秀香等人為 KBS 獨幕劇《鬼神在幹什麼 (귀신은 뭐하나)》進行劇本練習。

KBS《Drama Special 2015》第二季的首部作品《鬼神在幹什麼》,10日於汝矣島 KBS 別館進行劇本練習,出席者包括洪碩九 CP (執行製作)、執導的車榮勳 PD (節目總監)、孫世琳作家,以及李準、趙秀香、吳尚鎮、柳泰浩、蘇熙靜…等主要演員們。

洪碩九 CP 表示:「拍攝一部獨幕劇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所以每部作品都是工作人員傾入心血所製作而成的,這次的作品在看到演員們感到更加期待。」,而車榮勳 PD 在介紹工作人員與演員們後,以他柔和的魅力、幽默感很好地帶領劇本練習,雖然這是第一次互相配合,但是卻非常自然,也很有默契,演員與工作人員們也留下了劇本練習認證照,相信在開拍後,演員們的熱情與清爽、活潑感,能夠讓現場充滿活力。

李準與趙秀香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他們都很投入角色,剛開始吵吵鬧鬧的同時,也給人情侶間甜蜜的感覺,而劇中飾演讓故事有所反轉的角色的吳尚鎮,也展現出他安定的演技實力。

另外,《鬼神在幹什麼》講述千東 (李準 飾) 的初戀舞琳 (趙秀香 飾) 相隔八年變成鬼出現在他面前的故事,將在7月31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