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少女時代》預告

《Channel 少女時代》新預告公開。

少女時代團體實境綜藝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即將在7月21日正式播出,製作單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二波節目的預告,預告當中可以看到孝淵在車子裡即興演唱兒歌、秀英與 Yuri 誇張熱血的對嘴表演,有別於舞臺上的形象,《Channel 少女時代》將呈現少女時代私底下活潑、親民的一面!

另外,《Channel 少女時代》會在7月21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於 OnStyle 電視臺首播。

孝淵

秀英

Yuri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nStyl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