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S允智解釋學歷疑雲

NS允智 《McCOL》代言照

NS允智7月15日在個人推特上,正面反駁網友對其大學學歷的質疑。

事件起因是網友在推特上向 NS允智留下質疑她學歷造假的一段話:「為了不讓妳現在的努力白白地在瞬間化為烏有,希望妳盡快修正大學學歷,這樣妳以後才不會後悔。」(原文:지금 노력이 괜히 한 순간에 무너지지 않도록,대학 학력사항은 바로잡길 바라겠습니다.정말 나중에 크게 후회할 일이 생기지 않도록.)

對此,NS允智7月15日在個人推特上表明:「對於我的學歷,我從來沒有說過謊。就像個人介紹中所寫的,我先進入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UCLA) 之後才 (在韓國) 出道的。請不要寫這樣的話。」(原文:저는 제 학력에 대해 거짓말한적 없습니다. 프로필에 나와있는데로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 에 입학해 다니다 한국에 나와 데뷔했습니다.이런글 남기지 마세요) 正面反駁了網友的質疑,之後該名網友也刪除了這則留言。

NS允智2009年出道後,就以 UCLA 舞蹈系出身而為人所知。姣好身材和出眾的英文實力得到觀眾們的認可,也有「母朋女」的稱號。最近 NS允智正以新歌《Honey Summer (꿀썸머)》活動中。

註:「母朋女」是指媽媽朋友的女兒,有模範、乖巧的意思。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allkpop/ NS允智@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