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劉五性

張赫、劉五性…等,有望出演 KBS 全新水木電視劇《客主* (객주)》。

韓國媒體 MBN 7月15日的報導,根據一名 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客主》劇組已邀請張赫、金玟廷與劉五性出演,但仍在審查、討論的階段,尚未決定是否出演,僅有柳談已經確定出演。

而《客主》是一齣歷史劇,描述家道中落的千家繼承人「千峰山 (천봉삼,音譯)」從市場託兒* 變成首領,最後成為豪商巨賈* 過程的故事,預計九月接續《Assembly》播出。

※ 用詞註解

  1. 客主:有「客人與主人」、「主人」、「戰爭中的雙方,敵方與我方」、「辯論中,問難與答辯的雙方」四種意思,此指客人與主人。
  2. 託兒:託兒源於北京方言,指從旁誘人受騙上當的人,類似於槍手、捉刀或暗樁等詞。通常來說,託兒被僱主所雇用,作為路過的「旁觀者」在顧客面前述說僱主所售物品的長處,作出其他舉動引誘顧客消費或上當,例如「房託兒」、「醫託兒」等,可視為一種炒作行為。託兒不一定完全是進行欺騙行為的人,也可以引申為一些做介紹的中間人角色者,例如「婚託兒」等。
  3. 豪商巨賈:指擁有大量錢財的商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BN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