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Kiss The Radio》

少女時代談即將發表的正規專輯。

少女時代的潤娥、孝淵、秀英與徐玄在7月13日晚上參加 KBS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節目當中她們與聽眾分享穿泳衣拍 MV 的心情以及即將發表的第五張正規專輯。

主持人厲旭先說:「在 MV 裡面,妳們泳衣穿起來很好看,但當初應該有人反對 (穿泳衣)?」秀英回答:「本來想說如果會露太多,就不要穿,最後我們是穿了休閒風格的泳裝。」潤娥則說:「也有成員穿牛仔褲、熱褲。」

孝淵繼續補充:「過去我們沒有穿過泳衣,想說大家看到之後都會『哇』一聲來表示驚嘆,後來拍攝的時候,在那樣的天氣之下,又是身處有水的地方,如果沒穿泳衣才會顯得奇怪,體感溫度是45度耶!」

接著談到即將發表正規專輯的問題,徐玄說:「很快就會推出了!」孝淵則說:「預告影片當中,有讓大家稍微欣賞到內容,《PARTY》活動結束之後,其他的歌曲很快就會推出了,但活動時間現在還沒有完全確定。」

厲旭又說:「Super Junior 也快回歸了!」秀英回答說:「這個禮拜就會進行活動吧!希望 Super Junior 哥哥們可以快點回歸,我覺得一定會很有趣!」

另外,少女時代剛推出單曲專輯《PARTY》;Super Junior 則會在7月16日推出特別專輯《DEVIL》。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