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知英演出日劇《民王》

知英日劇《民王》

知英在日劇《民王》中飾演謎樣的女大生村野 Erika 一角,成為首次演出日本人角色的韓國演員。

知英對此表示:「負擔有點大,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到。過去沒有韓國演員演出日本人的角色,這是個相當大的挑戰,對我來說會是很珍貴的作品。」為演好日本女大生的角色,知英在講話語調、背台詞等準備工作上做了很多努力。

劇組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知英與其他演員的合照,氣氛看起來十分融洽呢!另一方面,《民王》預計在7月24日首播。

知英日劇《民王》

知英日劇《民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民王》@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