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6 首爾安可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首爾安可場圓滿落幕。

《Super Show 6》安可演唱會在11、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在逾200分鐘的演唱會中,Super Junior 帶來了共29首歌曲,包括即將發行的十週年特別專輯主打歌《Devil》,以及收錄曲《Alright》、《Don’t Wake Me Up》與《星星升起》。

這次的安可演唱會對 Super Junior 有著深厚的意義,他們自去年九月就開始安可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長達八個月的時間裡,他們前往多個國家與粉絲們見面,加上這是藝聲完成兩年的兵役後,首度與韓國粉絲們的見面,對此,藝聲表示:「在兩年前入伍的時候,其實很擔心能不能再做回 Super Junior,幸好這段時間成員們都很努力活動,所以我才能再回到這位置跟大家見面,很高興能再次見到大家,雖然可能份量不多,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我們一起享受吧!」

Super Show 6 首爾安可

演唱會除了 Super Junior 的熱門主打歌與收錄曲外,成員們還帶來了子團與 SOLO 舞台,藝聲演唱《那冬天,微風吹來》的 OST《Gray Paper》、厲旭是金範秀的《Last Love》、圭賢、強仁與利特分別演唱《在光化門》、Naul 的《相同時間中的妳》和許閣的《Hello》等等,還有 Super Junior-D&E 等多個子團的舞台。

其中最備受矚目的當然就是新專輯中的四首歌曲了!Super Junior 在《Devil》舞台後表示:「過去這段時間內,《Sorry Sorry》是 Super Junior 的代表曲,不過這次的《Devil》可是一首超越了《Sorry Sorry》的歌曲!」透露出他們對新歌的自信。除此之外,東海參與創作的《Alright》與《Don’t Wake Me Up》也深受粉絲們喜愛,令人更期待他們的十週年特別專輯。

Super Show 6 首爾安可

演唱會的最後,Super Junior 談到未來的演唱會計劃… 接下來,因為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圭賢也得陸續入伍,因此成員們感傷的表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短時間內都不會舉辦演唱會了,雖然覺得非常可惜,但我們暫時不要去想這些傷心的想法,努力去享受就好。直到我們在《Super Show 7》見面為止,你們都要健健康康地過得很好。」,並透過影像向粉絲們分享了出道十週年的感想,還在台上感動的落下了眼淚。

最後演唱會在《MAMACITA》、《From U》、《Alright》的安可舞台中結束,而《Super Show 6》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正式圓滿落幕。另外,Super Junior 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將在1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同一天發行實體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