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irl's Day 實境秀8/3首播

Girl's Day《美好的一天》

Girl’s Day 回歸前夕前往日本沖繩拍攝的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即將在8月3日首播!

出道五年首次挑戰實境節目,Girl’s Day 將在透著祖母綠光茫的大海中秀出好身材、玩遍各式水上運動,還有各種「吃放」秀、遊戲和四人分享內心的談話時間,將讓觀眾們看到 Girl’s Day 的各種面貌!所屬公司也表示:「這次的沖繩旅行對於回歸前的Girl’s Day 來說,是讓他們更加團結的珍貴時間。」

想知道 Girl’s Day 在沖繩發生了什麼事嗎?那就絕不能錯過8月3日首播的《美好的一天》喔!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yunghyang/thestarchosun/ob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