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崔民秀合作新綜藝?

洪基、崔民秀

FTIsland 洪基與演員崔民秀合作 KBS 新綜藝節目?

根據節目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洪基、崔民秀將在 KBS 新綜藝節目《回頭看我 (나를 돌아봐)》中搭檔,崔民秀將會擔任洪基的經紀人,與洪基一起消化各種行程。

雖然消息被搶先公開,但節目製作組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崔民秀的確是會出演《回頭看我》,而確定與他合作的偶像團體成員,將會在製作發佈會中公開。」,除此之外,確定出演《回頭看我》的還包括李敬揆-趙英男、朴明洙-金秀美,他們也會出席在13日舉行的製作發佈會。

《回頭看我》在四月的時候以「易地思之」的概念進行試播,邀請藝人們出演,以不同的身份去回顧自己過去的性格、態度,六月時確定成為正式節目,將在24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