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寶拉《RM》被扯掉假髮!

2015/07/12《Running Man》預告截圖

寶拉在《Running Man》被扯掉假髮!?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本周將播出邀請 A Pink 普美、AOA 雪炫、SISTAR 寶拉 & So You 與李國主…等五位女嘉賓參與錄製的「初伏的女王 (초복의 여왕)」特輯。而在 SBS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預告當中,可以看到她們一一拿著捧花登場,令男主持人們歡呼聲不斷,非常熱鬧。

這次的比賽過程中,主持人與來賓們不僅大啖各種讓人看了猛吞口水的美食,也拜訪了水上樂園,透過不同的設施進行比賽。其中,有一個在半圓形場地內進行任務的片段,可以看到女來賓們不顧形象、互扯頭髮、尖叫聲不斷…等情景,最後寶拉的假髮還因為過於激烈被扯了下來,被劉在錫 (劉在石) 拿去惡搞的樣子。

光是預告就讓人笑聲不斷的《Running Man》,大家也別錯過今晚6點10分 (韓國時間) 的播出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NOW@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