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花絮照

「國民 MC」劉在錫再度展現極致的紳士舉動!

SBS 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日前於 SBS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節目錄製現場的花絮照,並寫著:「一個讓女人們心動的男人舉動 #創新禮儀 #禮儀腳 #禮儀成就劉大人 #同床異夢 PD 現場筆記 (原文:여자를 심쿵하게 하는 남자의 행동.jpg #창조매너 #매너발 #manner_maketh_유느님 #동상이몽_PD현장노트)

註:Manners Maketh Man 取自於電影《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 之台詞,意指「禮儀,成就不凡的人」,此處改寫以稱讚劉在錫的禮儀舉止;而 PD 為 Program Director (節目總監) 的英文縮寫。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參加節目的女學生穿著制服窄裙,在彎下腰繫鞋帶時有些不便。主持人劉在錫見狀,便走到女學生身邊,伸出自己的腳將女學生的腳墊高,並一手扶著她,讓女學生能更輕易綁好鞋帶。

劉在錫超貼心的禮儀舉動,也快速在網路間傳開。網友們更紛紛對這舉動表示讚賞,如「果真是劉在錫」、「我更喜愛劉在錫了」等。

你是否也覺得這樣的劉在錫,實在是太貼心了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