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BEAST 節目很有趣

Hani

Hani 是《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的粉絲。

MBC Every1 綜藝節目《SHOWTIME》系列的第五季 ─《EXID’S SHOWTIME (EXID의 쇼타임)》,7月9日於首爾汝矣島 IFC CGV 4館舉辦記者發布會。

活動當中,Hani 透露自己是第二季《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的粉絲:「這一季真的很令人難忘,我特別喜歡 Q&A 那個環節。」接著又透露 EXID 的節目內容或許與 BEAST 會有些重複。

而 LE 則補充說:「我的朋友 ─ BEAST 斗俊給予我很大的鼓勵,叫我好好享受拍攝過程的樂趣,還說這節目將會很扎實的展現出一切,所以叫我要小心。」讓大家笑成一片。

另外,《EXID’S SHOWTIME》每周四晚間六點於 MBC Every1 播出,目前已於7月9日播出了第一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