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柳仁英,李源根出演"女教師"

金荷娜、柳仁英、李源根

演員柳仁英、李源根確定出演電影《女教師》,與金荷娜合作。

《女教師》製作組在10日表示,繼金荷娜確定出演孝珠一角後,柳仁英、李源根也確定出演,將分別飾演新任後輩女教師海瑩與男學生在夏,三人會在電影中帶來破格的故事情節。

在電視劇中多是飾演高傲、個性強烈的角色的柳仁英,會在電影一改之前的形象來飾演海瑩一角,對此金泰勇導演表示:「我希望能帶領出被假面所隱藏的另一個柳仁英。」,而柳仁英也表示:「因為純真與直率感反而傷害到對方,這是海瑩這個角色的特別魅力,很期待去演繹與之前完全不同的角色。」

電影中除了金荷娜、柳仁英兩位女教師外,處於兩人之間的男學生在夏也是重要的角色,對於選擇李源根出演,金泰勇導演表示:「我感覺到李源根這演員內在有著在夏這角色的存在,大家可以期待新演員的誕生。」

另外,金泰勇導演執導的《女教師》講述女教師孝珠、新任後輩女教師海瑩與男學生在夏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在今年夏天內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